三三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朱白】抑制剂 2(ABO/医患AU)

*纯属虚构勿上升真人

前文链接:抑制剂 1


2.

“放开我!”白宇扭身一拳落在男人的肩膀上,他的手臂软绵绵的,这一拳自然是不轻不重,就像是落在棉花上,发出有些滑稽的声音,男人岿然不动,他看着白宇,攥着他手腕的手越发用力,白宇感到腕骨处传来一阵痛,这让他混乱成一团的脑子稍微恢复了些理智,他看向男人的脸,男人背对着光,白宇看不清男人的表情。

 

白宇慌了,在这个面色苍白身材看起来颇为纤瘦的漂亮男人面前。他从小到大没这么慌过。他毫无章法不遗余力地挣扎起来,就像一只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龇牙咧嘴,爪子四下里挥舞着乱挠。他与男人一阵撕扯,或者准确地说,是他单方面地一阵撕扯过后,男人终于有所动作了。

 

他拽着白宇的手腕,似乎有些愠怒似的,狠狠地把他从门口拖拽到房间的中央。白宇就仿佛一个麻袋被拖了过去,毫无反抗之力。灯光从二人的头顶倾泻而下,白宇终于看清了眼前叫做朱一龙的男人。近看之下他的皮肤更加苍白,长长的睫毛在眼底投下一圈阴影,额头上细密的汗珠,襟口在刚才的撕扯中被扯开大半,里面的皮肤白的晃眼。白宇对上朱一龙的眼睛,他觉得朱一龙看着自己的眼神有些古怪。

 

白宇张口,却满鼻满口的哽住了喉咙,他身体一阵燥热,脑子里一片空白,只说了一个“你”,就不知道再说些什么了。

 

朱一龙看着他,目光如同炙火一般从他的脸上一寸一寸烧过去,最终眼神落在他的嘴唇上。白宇不知道他有什么好看的,他残余的理智告诉自己他现在这副样子绝对不怎么优雅,胸口一起一伏,嘴唇一张一翕,大概活像一条渴水的鱼。

 

白宇哑着嗓子磕磕巴巴地说话了:“你,你要干什么?”

 

朱一龙没有说话,他似乎费了很大的努力才让自己的眼神离开白宇的嘴唇,他舔了舔嘴唇,喉结上下滚动,沙哑嗓子说:“你不要乱动,我会帮你。”

 

朱一龙说着,松开了白宇的手腕,就在白宇略微松了一口气的时候,男人却反手扣住他的后脑,探颈缓缓凑近过去。白宇大脑一阵当机,就在他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的时候,男人的牙齿已经轻轻咬上了他颈后的腺体。

 

Alpha极具侵略性的的气息,男人隔着薄薄的衬衫传递过来的炙热的体温,以及他的呼吸吹拂过耳畔一带而过的痒热。就在那一瞬间压断了白宇脑海里最后一根弦,白宇不受控制地发出一声惊喘。

 

腺体没有来得及咬破,因为那只被踩了尾巴的小野猫忽然狂躁了起来。穿着白大褂的男人猛地被推开,又被几近粗鲁地拽了回来,白宇也不知道他为什么要把男人拽回来,还要往他的怀里钻,他根本控制不了自己的身体,只能一边鬼哭狼嚎着“你快把我推开”,一边像是八爪鱼一样紧紧缠住男人不放手。

 

男人依然没有动,可是白宇能够感受到他身体微微的战栗。男人压低了声音,用警告的语气道:“白先生,你别动了。”他说:“你放开我,否则后果自负。”

 

白宇脑子根本就无法转完这些话,他的理智几乎已经灼烧殆尽,只顾着贪婪地从男人身上汲取体温。然后他忽然被男人使劲一把推开,白宇毫无防备,而且这一推用了十足的力气,白宇踉跄着后退几步,跌坐在地上,发出一声痛呼。

 

男人扭身从抽屉里拿过一瓶药,倒了几粒在手上,抿进嘴巴里,又回身去看在地上蜷缩成一团的白宇。他不可或闻地叹了口气,走上前去,刚刚俯下身来,那闻到Alpha的气息的可怜的Omega就饿虎扑食一样扑上去,他双手挂住男人的脖子,拼命将身体往上凑。男人眼疾手快,他一把扯住白宇的头发,强迫他仰起后颈,嘴唇贴了上去,把嘴里的药送了过去。

 

白宇猝不及防地把药咽了下去,他瞪大眼睛,手脚扑腾地挣扎了两下,终于脱力似的挣扎不动了。男人捞小猫似的把白宇从地上捞起来,放在一旁的沙发上。

 

“你给我吃什么……”白宇双眼泛红,他的语气努力表达愤怒的情绪,但看着朱一龙的眼神却显得有些可怜巴巴。

 

朱一龙说:“镇定药,让你安静一会儿,省着碍事。”

 

这是白宇陷入昏睡前听到的最后一句话,他似乎还记得,他在晕过去之前,还不忘迷迷糊糊地警告了朱一龙一句“你别碰我”。

 

然后白宇醒了。沙发正对着窗子,他醒来的时候,睁开眼第一眼就看到窗外黑压压的一片。天已经完全黑了,天晓得他到底睡了多久。

 

白宇想从沙发上爬起来,可是手脚突如其来一阵无力,他“咕咚”一声从沙发上滚了下去。与此同时门开了,那个叫做朱一龙的医生走了进来。走到趴在地上的白宇面前,蹲下身,递过一只手:“好点儿了吗?”

 

白宇没有接过那只手,他愤怒地瞪着朱一龙,身体上的酸痛让他想要破口大骂。就在他斟酌着措辞的时候,朱一龙似乎已经看出了他在想什么,他微微笑了笑,不疾不徐道:“四肢酸软,这是镇定药的后劲儿。至于你的第一个潮热期,我给了你一个临时标记,一段时间后会自动消失的,你最好随时准备好抑制剂,不然下次发作的时候可不一定这么幸运。”

 

白宇惊讶地瞪大眼睛,他伸手摸了摸后颈,男人说的不假,是一个临时标记,真的仅仅是一个临时标记。

 

男人诚恳地说:“你现在应该腿脚不太灵便,你家在哪里,我开车送你回去吧。”

 

“不用。”白宇还是没有接过男人递过来的手,他扶着沙发的把手勉强站了起来。男人也没有再说什么了。白宇走了两步,停了下来,没有回头,用有些别扭的语气道:“今天的事情,谢谢你了,朱医生。”

 

“没事。”朱一龙回答道,白宇又走了几步,听到身后的男人忽然又说:“回去就去准备抑制剂,记住了吗?”

 

白宇犹豫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好。”


那之后,白宇偶然和一个朋友谈论起他在诊所里经历的事情的时候,朋友脸上露出了诡异的神情。

 

“你是说,当时你热潮发作,他没有上了你,仅仅是给了你一个临时标记?”

 

白宇点头。

 

“要不就是你丑到让他难以下手,要不他不太行。”朋友说着,上下打量了几眼白宇:“鉴于前者已经不可能成立,所以我觉得是后者。”

 

白宇觉得喉咙有点发干,他咽了口唾沫,有些艰难道:“你是认真的?”

 

“拜托!一个初次热潮期的Omega散发的信息素的味道能让方圆几里内的Alpha都丧失理智,那种情况下,他如果真的是一个正常的Alpha,怎么可能忍得住?”

 

白宇沉默了。他若有所思了一会儿,他伸手摸了摸自己的脸,底气不足地自言自语似的小声道:“万一真的是他觉得我难以下手呢?”想了想,又补了一句:“不行,我得去打探打探。”


朋友翻了个白眼,嘴里嘟囔了一句什么。白宇没听清,问他:“你说什么?”朋友看了他一眼,脸上带着调侃的笑。一字一字地重复:“我说,赶着送上门的Omega,我这辈子是第一次见。”


于是,说不清在什么的驱使下,白宇又一次走进了朱一龙的诊室。白宇心里七上八下地跳着,进了门,咳嗽了几声清了清嗓子,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招呼道:“朱医生。”

 

坐在办公桌后的年轻医生依然是那副温文尔雅的面貌,他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看着来客礼貌地笑道:“白宇,白先生。”

 

白宇很惊讶:“你记得我的名字。”

 

“毕竟你也算让我印象深刻的病人了。”朱一龙笑着说道:“这次来是为了什么,不会又是来找我开药的吧?”

 

“确实……”白宇挠挠头:“确实是来开药的,你们这里上次没货,现在进货了吗?”


TBC


后文链接:抑制剂 3

评论(81)

热度(174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