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多事之秋,关于最近发生的一些事情。

开个麦,实在忍不住了。大号只发正面的东西,所以一些难听的话我就放这说了。




1.关于昨天的一系列事情


首先是热搜。这个热搜确实诡异,优酷首发,一小时内窜上第一。画质,机位,小白表情,以及穿帮镜头等等,确实蹊跷太多。但是具体是怎么回事,谁也不知道。


现在tag下什么说法都有,所以这些分析,我的建议是,不要不信,不要全信。相信自己所相信的,姐妹们也都是不是小孩子了,对事情要有自己的判断,多独立思考,少吃洗脑包。


昨天看见个要死要活的姐妹,吓死我了。我们追星的初衷是为了让自己快乐,就像白宇一直强调的那样,爱自己是最重要的。追星最忌太真情实感。我们再怎么喜欢两个哥哥,他们和我们的现实终究是没有交集的,不要让虚拟的事情太过打扰到现实。


更何况,说句不好听的,朱一龙白宇也确实没有和我们说过他们在一起了之类的话,一切都是我们自由心证的。所以他们没有必要给我没任何交代,脱粉的姐妹也请悄咪咪的,不爱了可以,请你不要回踩。


然后我还是想说一句,我还是愿意相信自己曾经见证过的那些人间真实,有些事情是演不出来的,是假不了的,更何况两个哥哥都那么好。所以我愿意留在这里,陪他们一起走下去。



2.关于tag里一些SB


继123女士后,又来了个疯狂舞刘萌萌的呵呵女士,还有一群我也没记住名字的批皮黑,表面理智分析实际洗脑唱衰。简直群魔乱舞,这样的人请姐妹们不要给眼神,合理使用拉黑功能。


顺便,如果你们这群乱舞的SB看得见的话,我想告诉你,我们镇魂女孩是大风大浪过来的,是在所谓的白萌“实锤”砸遍全网依然能矢志不渝坚持信念的,我们的坚持是你们不能理解的,正如我们也不能理解你们乐此不疲顶着骂声还要来别人tag下KY又不敢开评论那种小人得志的变态心理一样。希望你们赶紧滚蛋谢谢,互不打扰。你们这样的行为只会让你们像一群滑稽的跳梁小丑,你们刺激不到任何人,只是浪费了自己的时间。


顺便,姐妹们真的太棒了。


上午还是哀声一片呜噫噫呜,下午就又开始沙雕满地呵呵哈哈了。大家互相打气,互相搀扶着要陪着两个哥哥继续走下去的样子,真的很美好。大家不愧是最棒的一届镇魂女孩,相信两个哥哥如果看得到的话,也会为我们感到骄傲的。


最后,tag关注人数不降反升,有点意思。欢迎经此一劫心境有所变化的小宇宙们的加入。




3.请各位产粮太太保护好自己


最后,最近上面查得严,大家谨慎开车最好别开,太太们记得把以前开的车锁一下。一切等风浪过去再说,一切谨慎为好,不要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了。






“为了圆满,我们遍体鳞伤。风浪过后,前路熠熠生光。”



评论(47)

热度(8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