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相爱的人会越来越像


都说相爱的人会越来越像,活成对方的样子。下面几个大方面总结一下两个老师的青藏高缘。

【工作安排】
北北:理想的工作安排是一年拍一部戏,剩下一半的时间充实自己,度假之类的。
龙哥(之前):想多拍几部戏,忙点没关系,想要体验和挑战不同的角色。
龙哥(之后):理想的工作安排是一年拍一部戏,剩下一半的时间充实自己,度假之类的。

【关于朱白再次合作】
龙哥:好兄弟演过了,想演个仇人之类的。
北北:就演对立的那种,一个演警察,一个演犯罪,罪犯。龙哥可以演警察,我可以演罪犯。

【拍照pose】
龙哥之前几乎从来没有用过反剪刀手的姿势,甚至很少用剪刀手,有的话也是正剪刀手。
至于北北,反剪刀手一直是他的最爱。
至于之后。
龙哥被问及觉得最帅的拍照姿势,毫不犹豫摆出反剪刀手。
龙哥在直播上被主持人用拍立得拍照,第一次摆出反剪刀手,自己都有点不好意思地笑了,然后相片出来直接揣兜,让主持人再照一张。

北北之前广告照从没有做出把物品挡在眼前/挡住半个脸这种动作。
至于龙哥,这个倒是他经常会去摆的pose。
至于之后。
北北的taco,水溶C,美宝莲……

随后还有笑的姿势,北北式标准仰天笑,龙哥自从在忙果节那天吃到芒果棒棒糖实力表演后,好像经常这么笑了。我只想说,龙哥,请注意您的偶像包袱。

【土味情话】
双人的剧说采访。
龙哥(读土味情话):我可以称呼你为您吗,这样我就可以把你放在心上了。
白宇:酸死了。

If宣传视频:
白宇:以后我要把你称做您了,这样你就在我的心上了。

很好,那么多土味情话北北你就记住了这最酸的一条。

此外众所周知的933大糖也是北宇嘎嘎的一个土味情话视频,我是9,你是3,除了你还是你。

【穿衣风格】
北北在之前是标准直男糙汉型审美,地摊货也敢往身上穿。但是在这段时间越来越精致,身上行头几乎没有单件下千的。就连之前几十块一条的发带都换成一千多的羊毛发带。此外,细心的话可以发现他穿的很多衣服以及带的首饰是女款的。

龙哥在之前穿着好像挺随意的,在这段时间越来越随意了,机场照更是放飞自我,仿佛从小白衣柜里随便拿了两件就套身上了。而且之前好像没见过他穿大拖鞋,现在穿着拖鞋到处跑。

【发博表情】
目前可以暂时确定的几个互cue暗号。
推眼镜表情:沈巍
玫瑰花:赵云澜
墨镜表情:罗浮生

对比两个老师的微博以及两个老师工作室的微博(尤其是北北工作室),可以发现在某一段特定的时间他们会用到相同表情,表情同步率非常高。比如最近北北工作室狂发墨镜表情不管什么都要带一下墨镜表情,可以看作是暗暗cue龙哥。

暂时想到这么多,以后再补。
还有,末尾声明一下,以上都是巧合。
巧合罢辽。
顺便问一下两个老师,你们打算什么时候领证结婚?

评论(43)

热度(9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