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朱白】为什么我带的妹和别人不一样(甜饼/一发完)



*考试周忙里偷闲短打一发

*今天tag很乱希望大家不要心情不好

*谢谢给我考试加油的姐妹们没有办法一一回复祝大家都考试顺利门门满绩

*甜心 @晚柏孤舟 




新戏要开拍了,白宇要去见到他新戏的搭档朱一龙。


朱一龙长得好看,白宇又是个颜控,所以他看朱一龙第一眼就觉得这个朋友他交定了。他于是走上前特别热情地一番自我介绍完,朱一龙听完,淡淡地“嗯”了一声,然后不温不火地回了一句:“你好,我叫朱一龙。”


啧,高冷。


这就激起了白宇好胜心了。从小到大就没有白宇搞不定的人,就连高中的时候专门盯着他逮的看门老大爷后来都被他的人格魅力所感染,在他迟到或者逃课的时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了。他倒想看看朱一龙能高冷到几时。


男人之间话题无非就那么几个。白宇思忖片刻,他觉得朱一龙看起来文文静静,可能是个资深宅,不如就从游戏入手。


于是趁一个闲暇时间,他问朱一龙:“龙哥平时你打游戏吗?”


朱一龙说:“不怎么打。”


白宇“加个好友”的后话就被噎在嗓子里了,朱一龙低又下头看剧本,俨然一副生人勿扰的样子。白宇悻悻地挑挑眉,无聊地拿出手机看了起来。


他先是瞎翻了一通微博,没看到啥有意思的,于是顺手打开王者荣耀签个到,签完到一看时间还早,就又开了一盘匹配。


他选了个李白。可能是他很久没玩的缘故,系统给他匹配的敌人都格外的菜,于是他操作着李白大杀特杀各种超神。


正当他杀到兴头上的时候,忽然感受到来自身旁的一束目光。他一扭头,看到朱一龙正微微偏过头来,颇有兴趣地看着他的手机屏幕。


白宇一想,刚刚自己华丽而高端的操作肯定都被朱一龙看到了,他心里一喜,道:“龙哥怎么样我是不是很秀!”


话音还未落,他的李白两段一技能跳进人堆被对面围殴致死,随着一声“Shutdown!”他的屏幕灰了下去。


白宇觉得脸上有些挂不住,他尴尬地清清嗓子:“那啥,失误了。”


朱一龙礼貌地笑笑,没说话,收回目光继续看他的剧本。白宇低下头继续打游戏,一盘打完,那边导演也刚好喊着开工了。


朱一龙走在前面,白宇跟在他身后,盯着朱一龙的背影郁闷地想,难道他社交小王子白宇今天真的要栽在这个叫朱一龙的男人手里了?




晚上收工回了酒店。白宇洗完澡躺在床上,看了会儿剧本,觉得无聊,于是又拿出手机登陆了王者荣耀。


他看到好友申请里多了一个名字叫做“皮诺曹”的人。他点开这个人的资料,头像是一只可爱的卡通小猪,性别女,战绩什么的都隐藏了。


白宇有些奇怪,但还是通过了。刚通过不一会儿妹子就发来邀请,请他一起打排位。


虽然心里疑惑,但是妹子主动邀请也没有拒绝的理由。白宇点了同意,在选人界面问道:“你是谁啊?”


妹子没说话。这时候轮到白宇选人了,他于是选了个最熟练的后羿,妹子紧跟着他选择了蔡文姬。


游戏开了。蔡文姬一路跟着后羿到了下路。这个蔡文姬打法特别凶,见人就砍,还动不动就要越塔,白宇一个劲儿点撤退都劝不住。但好在这是一把顺风局,白宇的小后羿拿着弓巴巴地跟着蔡文姬三路跑,很快就把对面杀穿了,拿下了这局的胜利。


一把结束后,妹子继续拉他。白宇没接受,他私聊妹子:“你是谁啊?”


妹子说:“?”


白宇说:“你为什么加我?”


妹子说:“我看你打得厉害呀!可不可以带带我,我想上白金!”


然后妹子还补了一个颜表情:٩(˃̶͈̀௰˂̶͈́)و


白宇这个人最禁不起夸,尤其是这种萌妹子的撒娇,简直是直击他的软肋。他一下就飘了。


他说:“没问题,包在我身上。对了你可以开语音吗?”


妹子说:“可以呀~ ”


妹子再一次拉他,他接受了。他打开了语音,妹子也打开了,他“喂喂喂”了几声,问道:“能听见吗?”


妹子没有说话,打字道:“听见啦!”


白宇说:“你怎么不说话呀!”


妹子发了个害羞的表情:(///▽///)


白宇心想可能妹子比较内敛害羞,也就没再催促。这把他又选了真的后羿,他看见妹子的选人框犹豫地闪烁着,于是说道:“你继续选蔡文姬呀!”


妹子犹豫了许久,终于还是在最后几秒的倒计时里选了蔡文姬。


这把不如上把顺。对面的打野阿轲是会玩的,各种来抓后羿,不到十分钟白宇就被对面阿轲抓超鬼了。他有些气馁地在语音里说道:“不好意思呀这把坑了。”


妹子打字道:“没有,加油呀!”


游戏里蔡文姬一直不离不弃地跟着0-9的后羿,她帮他探阿轲的视野,保护着他补经济,闪现帮他挡百里守约的子弹和诸葛亮的元气弹。成功拖到了游戏后期,白宇的后羿最终发育起来了,把对面一波团灭,推掉了水晶。


白宇看着对面水晶爆炸的画面,心里激动难平。他感慨地想,这么好的妹子,别说带她上白金,就是上钻石也值当啊。


妹子继续拉他,白宇本来想接受,可一看时间不早了,他想起明天还有早戏,于是依依不舍地拒绝了邀请,私聊妹子道:“明天早上有事先不打了。明天晚上一起玩,带你上白金。”


妹子说:“好呀,那我下啦,拜拜!”随后又说:“对了,明天我不玩辅助了,我不喜欢玩辅助。”


然后妹子的头像就暗了下去。白宇觉得有些新奇,还有妹子不喜欢玩辅助的。他于是顺手打开了妹子个人资料界面,看了看妹子的常用英雄。


程咬金,韩信,铠。


打扰了。




第二天,白宇和朱一龙拍完上午的对手戏,白宇出去吃了顿午饭,回来的时候,看到朱一龙正坐在沙发上看手机,他路过的时候无意间瞥了一眼,瞥到了王者荣耀的界面。


白宇“咦”一声:“龙哥你也玩农药啊!”


朱一龙不动声色收起手机。


白宇有些尴尬地挠挠头:“我刚不小心看到的,那啥龙哥,加个好友呗,我也玩。”


朱一龙摇摇头:“我就偶尔玩,段位也不高,还挺菜的。”


白宇说:“没事啊我也菜,大家菜鸡互啄呗。”


朱一龙依然拒绝道:“不了吧。”


白宇有些沮丧,他觉得朱一龙可能真的是不喜欢他,所以才会一再拒绝他的亲近。他往旁边沙发上一坐,耷拉着脸反省着自己到底是哪里没有做妥当。


然而就在这时,朱一龙却主动和他说话道:“你什么段位了?”


白宇一愣,受宠若惊道:“我?我黄金啊。”随后赶忙搭话道:“龙哥你呢?”


“我也是。”朱一龙微微一笑:“不过今天晚上就能上白金了。”




-fin-

评论(61)

热度(23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