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三

Nothing new under the sun.

【朱白】两块小甜饼


*没错我就是三三我大号被封了这是我小号

*谢谢所有安慰和关注我的姐妹,谢谢你们。

*我没事我已经哭完了我还能站起来继续撸!先码俩小甜饼苦中作乐一下吧23333




01.


要拍夜景戏了,是赵云澜和夜尊的一幕对手戏。朱一龙的妆比较麻烦,要化很久,白宇比他早完事儿,于是坐在化妆间一旁的沙发里等他。


白宇无聊,一边刷微博,一边在微信里和发小有一句没一句地胡扯着。终于朱一龙化完妆了,叫了他一声:“小白,我好了。”


白宇一抬头,愣住了。


朱一龙抱歉地笑笑:“不好意思啊,让你等半天。”


“没……没事。”白宇呆滞道,随即立刻就扯起一个大大的笑容来掩饰过去,走上前一巴掌拍到朱一龙肩膀上:“说什么话呢龙哥,咱俩这关系瞎客气啥。”


朱一龙在他前面走出门去,白宇跟在他后面,他遏制不住自己内心激动的心情,低头给发小发了个消息:“我完了。”


发小回复:“???”


“我龙哥真的太好看了,他今天这个妆真的,我的天,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然后发了三个土拨鼠叫的表情包。


发小回复:“……给我拍一张,我看看。”


“行!你等下。”


走到片场,导演走过来,和朱一龙商量接下来几幕单人戏份怎么拍。白宇悄摸摸往后退两步,拿起手机。


啧,即使是这个角度,他龙哥依然是这么好看。


“咔嚓。”一声巨响,打破了安静的夜晚。


伴随着一道划破夜幕的闪光灯。


所有人异样目光都投到白宇身上。


白宇假装很淡定地放下手机,理了理刘海:“那啥,看我干啥,我在自拍。”


朱一龙温柔地笑笑:“下次自拍不要开闪光灯,不然拍出来不好看。”




02.


讲一个童话故事吧。


有一个龙门,传说鲤鱼们只要跃过龙门,就可以变成漂亮神气的龙。


每天都有成千上万的鲤鱼试图跃过龙门。小白鱼也是其中一条。他每天都会来这里跳龙门,但是他太笨了,总是跳不过去,还把自己弄得一身是伤。


一旁看了许久的小朱龙看不下去了。


“你就这么跳是不行的。”小朱龙说:“这个是需要技巧的,不能只靠蛮力呀。”


“可是我不会呀。”小白鱼沮丧地说道。


“你要弓起身子来,起跳的时候用尾巴拍水,借助水流的力量……”


小白鱼按照小朱龙的话,拼尽全力跳了起来,“啪唧”一声拍在龙门的门身上,滑了下来。


“不行呀,我真的不会。”


“你太笨了!”小朱龙被他气得吹胡子瞪眼,摇了摇尾巴,飞走了。


第二天,小白鱼听说龙门那边出了大事,他过去的时候看到龙门被鱼群里三层外三层包绕得水泄不通。他游不进去,问身旁的一条小红鲤:“怎么了?”


小红鲤说:“没办法,你太笨了,我只能从龙门钻回来变成鱼教你了。”


小白鱼瞬间感动得眼泪汪汪:“朱朱,你真是太好了……”


“少废话!”小红鲤鱼瞪了瞪眼睛:“看好了我怎么跳的,好好看,好好学!”


……


灿烂的阳光下,两条鱼,一红一白,一齐从水面上越了起来,尾巴带起一串漂亮的水花,在阳光下折射出五彩斑斓的绚丽光芒。


红色的鲤鱼顺利跃了过去。白色的鲤鱼“吧唧”一声拍在了门把手上。


小朱龙气势汹汹地回来了:“你可真是个大笨蛋!我不教了!气死我了!”


小白鱼几乎要哭出来:“对不起,你罚我吧……”


“你过来!”小朱龙凶巴巴地说道。


小白鱼泪眼汪汪地游了过去,小朱龙向他伸出了尖锐的爪子。


“教什么教……”小朱龙嘟囔道。


然后小朱龙一爪子抓过小白鱼,把它从龙门上空扔了过去。

评论(129)

热度(25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